答问知识库

关于霍山县御兰苑小区供电迟迟不移交国家电网问题

发布日期:2022-07-14 09:35信息来源:霍山县住房发展服务中心 浏览量: 【字体:  

霍山县衡山镇御兰苑小区于2019年开始交房,至今2年多,开发商一直未将小区用电移交国家电网,小区至今还在使用小区物业的供电,电费也未按正常程序缴费,始终是业主去物业处现场缴费,拒收现金,只接受手机转账,无手续无发票,且不提供给业主电费使用明细(暂不知其中是否不合法操作),另外也给小区业主带来极大不便,电费使用情况不明,供电不稳定,在无通知的情况下突然停电。家中只有老人和小孩的无法操作。请求相关部门督促物业或者开发商尽快将小区供电移交国家电网,终止不合法的行为。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御兰苑小区因供电设备暂未移交至县供电公司,业主所用电费由物业公司代收代缴。为尽快推进该小区供电移交工作,7月20日县住建局组织召开由县供电公司、淠阳胡社区、御兰苑小区开发建设单位及小区供电施工单位参加的小区供电设施建设、设备移交推进会。前期经供电公司验收,该小区仍有部分供电设施建设需要整改,目前施工单位承诺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整改,待整改验收合格后,我局将进一步督促开发建设单位与县供电公司对接办理移交,双方承诺8月20日前完成供电交接工作,并尽快提出分户入网申请,以彻底解决该小区供电设施移交问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霍山县住房发展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564—50221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