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问知识库

花石嘴村村部附近电线杆横亘马路中央

发布日期:2022-12-04 19:17信息来源:但家庙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字体:  

但家庙镇花石嘴村村部附近,电线杆放置在马路中央有好几年了,为什么没人解决呢?这条路通六安合肥,车流量也不小了,靠河不说,晚上还没路灯(印象里只通到村部)周围人已经反映过多次,一点效果都没有。 如果说施工会影响电网下游用户用电,那电线杆摆在那更影响车辆通行,还是说从施工上有难度,需要调整所有下游电线杆?但是这事总该有个解决方案吧,就这么拖着算什么事 要是实在实在动不了那根杆,我建议废弃靠河一侧的道路,征收部分土地再修半条路与旧半边路合并,这样甚至都不会影响施工时车辆的正常通行,其二搭个钢筋混凝土拱桥,包覆电线杆中下方,受力后再切断下方电线杆,再再不济多埋两路灯杆,这事应该不废功夫吧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2020年7.18水毁后,新建马家畈桥时对水泥路面进行了加宽,因电线迁移未协商好,导致电线杆横置在马路上,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对此我们深表歉意。经与国网霍山分公司充分沟通协商,目前迁移项目已在施工,新电线杆已经建设完毕,预计12月中旬完成迁移。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但家庙镇人民政府,联系电话0564-54170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