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问知识库

关于霍山县排球场地建议

发布日期:2023-01-12 20:39信息来源: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浏览量: 【字体:  

霍山县体育中心 室外有篮球 网球 足球 门球各种场地 却没有排球场地 其实不难发现网球和门球的普及程度比排球更低 每次路过网球门球场地都是空无一人 同样是三大球之一的排球 在县内有非常多的爱好者 但常因为没有场地而望而却步 难道霍山县对排球的宣传就是这样吗 建议增加两到三个排球场地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2022年1月16日由江苏中南集团投资建设并运营的霍山体育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建设内容为:体育馆、游泳馆、全民健身中心、室外田径足球场、室外篮球场、门球场、网球场道路景观以及相关配套工程。其中体育馆为多功能球场,可以开展包括排球在内的多种体育活动。2022年8月承办了农发行安徽省分行气排球比赛,极大地促进我县排球运动的推广和发展。下一步,我们将以“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为契机,大力发展各项体育活动,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感谢你对霍山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新年愉快!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请联系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电话:0564-50229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