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问知识库

关于霍山县霍山首府小区公交站被取消的问题

发布日期:2023-02-28 09:33信息来源:霍山县交运局 浏览量: 【字体:  

请问霍山县有关部门,霍山县霍山首府小区门口的公交站牌为何被取消了,后续是否会重新规划?该站牌原有霍山首府及周边小区几十名小学生在此下车回家,因现在该站牌被取消,原在此站下车的几十名小学生需在二招站牌下车后横穿中兴南路与淠源东路交叉口的马路回家。该交叉口车流大,车速快,大大增加了小学生回家路上的安全隐患。在此,恳请有关部门恢复原有站牌设置,最大限度地保障孩子们的安全回家之路。谢谢!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由于霍山首府原站点位置临近淠源路、传贤路、中兴路交叉口,该交叉口停车上下客安全隐患较大,因此顺通巴士公司决定取消该站点。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请联系霍山县顺通巴士有限公司,电话:0564-55308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