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问知识库

高河水库

发布日期:2023-03-16 09:36信息来源:与儿街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字体: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我是霍山县与儿街镇街道的一位居民,由于天气干旱,家里经常停水,前段时间停了三天才来水,今天又停水了。能否在快停水之前采取一定的措施减少停水的几率,不要一等到停水才去想办法,上下楼拎水很不方便。高河水库一年至少要停四五次水,每次少则一天,多则四五天,能不能提高工作效率,减少这种事情的发生。谢谢!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由于天气持续干旱,高河水库已降到死水位,隔断时间需把4台抽水泵向水下移位,这个过程需要停水,停水时间不超过12小时。停水之前,水厂工作人员已在政府微信群、与儿街用水户微信群提前发了通知。针对高河水库水量逐渐偏少,停水频率较多的情况下,与儿街镇积极与县乡源供水公司对接,让与儿街街道使用高河水厂老用户尽快接上城关自来水,县乡源供水公司计划本月底前安排施工单位进行施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霍山县与儿街镇人民政府联系,联系电话:0564-5461009。 与儿街镇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