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张守锐参加第六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1-15 16:10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来到人大代表第六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医共体建设、农村教育、城市建设和工业发展等方面踊跃发言。在听取代表发言后,张守锐指出,今年我县提出“人才强县”战略,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推进人才体制改革和政策创新,在加大引才引智的同时,加强本土人才培育,让人才深入基层,助力乡村振兴。在城市治理方面,我县围绕“撤县建市”,强化规划引领,实施配套提升工程,着力提升城市防洪水平和城市治理能力。在经济发展方面,我县重点围绕壮大主导产业实力、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三个方面,高标准开展经济开发区总体规划及产业规划修编,大力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力争2021年省级开发区考评前进5个位次。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参加人大代表第六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张守锐要求,代表们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围绕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以务实的工作措施,真抓实干,齐心协力,为推动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