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镇开展城郊结合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8-30 14:57作者: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解决城郊结合部环境突出问题,从8月22日开始,衡山镇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城郊结合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行动组通过现场查看的方式,对城郊结合部的乱堆乱放、废品收购、占道经营等人居环境突出问题进行整改协调和现场处置,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交办。共出动机械设备500多台次,清理卫生死角400多处,拆除无功能性建筑近1000平方米,累计清理积存建筑垃圾300多吨,固废垃圾60多吨。截至目前,已查出重点突出问题近百件,并根据情况限期整改,限期最多为5天。整改后,行动组将继续开展走访督查,让“回头看”成为常态,确保人居环境整治不反弹。

下一步,衡山镇将继续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久久为功、精准发力,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霍山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