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市暨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9-08 14:33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求,引导优质资源直接下沉基层,为群众提供专业便捷的“靶向”服务,真正打通理论传播、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9月7日,我县举办“强国复兴有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市暨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县领导张守锐、朱静、李燕、胡永刚、叶登江出席启动仪式。

县委书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县志愿服务总队长张守锐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静主持启动仪式,志愿服务大队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言。

本次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宣传服务、垃圾分类宣传、急救知识培训、心理咨询服务、反诈骗宣传、健康义诊、红色故事、纪念设施讲解等14个志愿服务集市展位,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参与。志愿者们热情服务、耐心讲解,让广大居民感受到“家门口”的贴心服务和“大家庭”的温暖关怀。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抓手,持续推动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品牌化,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奉献、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