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锐督导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2-13 14:43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月11日,县委书记张守锐带队深入创城工作重点区域调研督导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常态长效,强化精细管理,全力以赴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静参加调研。

张守锐一行先后来到保安菜市场、金皖西菜市场、南岳公园、迎驾大道等地,实地了解了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察看了问题整改进度,并就问题整改落实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守锐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美誉度和群众幸福指数的实事好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创建融入日常、把监管抓在平常,精准对标、靶向发力、常态长效,全力以赴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守锐要求,要结合霍山实际,着力抓好停车设施专项规划,加快推进停车场建设,切实解决市民停车难的“城市病”。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市公园建设,统筹推进城市道路升级、路网完善、风貌提升、景观绿化等工作,同步做好业态布局,在精雕细琢中彰显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品位。要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强化机动车辆停放秩序管控,积极引导群众规范有序停车,严厉打击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努力创造文明和谐安全的出行环境。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带头践行文明风尚,广泛发动群众支持参与创城工作,持续营造“全员创建、全域创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