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锐主持召开县文明委主任会议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2-20 15:47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月17日,县委书记张守锐主持召开县文明委主任会议,县领导尹如江、张润之、张思水、郑国珍、翁金成、郝晓武、朱静、彭永平等出席会议。

张守锐指出,过去一年,全县精神文明建设战线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思想引领、守正创新、问题导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国试点成果,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推进党建联盟建设和“文明志愿服务日”活动,为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也是精神文明创建的“大年”。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是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霍山的迫切要求,是不断满足霍山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应有之义。

张守锐强调,要深学细悟,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一步一个脚印把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历次全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生动现实。要砥砺奋进,努力打造精神文明高地,不断总结经验、梳理短板、创新方法,不断夯实“文明之基”、筑牢“文明之本”、凝聚“文明之魂”,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筹推动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不断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使文明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更加有力、更具质效。要强化保障,广泛凝聚齐抓共管合力,扎实履行职责,敢于创新、勇于争先,奋力打造有魅力、有颜值、有内涵的美丽城乡,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霍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和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安徽省文明委全体会议、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2023年霍山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