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2-23 15:25作者: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守锐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化对宣传思想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不移地把宣传思想工作做细致做扎实,更好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县领导张润之、李传江、张思水、郑国珍、林楠、郝晓武、朱静、彭永平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张守锐就做好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张守锐指出,2022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理论武装不断走深走实,安全防线持续守紧守牢,舆论宣传出新出彩,文明创建做精做细,文化文艺有声有色,基因传承显绩显效,为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凝聚了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

张守锐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紧迫感、责任感。

张守锐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全面深化对宣传思想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全面强化思想引领,抓好新闻舆论宣传,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推动文化文艺发展,讲好霍山红色故事。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原则,确保各项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工作协同配合,加强沟通,认真贯彻落实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支持措施,打好“组合拳”,增强整体合力。要持续壮大队伍力量,着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宣传干部队伍,深入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五提升”,持续深化“四风”纠治,大力改进工作作风,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奋力开创霍山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为推动现代化美好霍山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静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静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城管局、县文旅局、衡山镇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