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来我县模拟测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2-27 14:48作者:储 菊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市文明办来我县模拟测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于2月25日召开反馈会,副县长贺新建参加反馈会。

会上,市文明办通报了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问题,肯定了我县目前创建工作的成效,同时以PPT的形式反馈了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

市文明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端正工作态度、强化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工作落实上再严实,对标薄弱环节抓整治,以精准发力、持续用力的干劲推动创城工作。要坚持常态化、精细化原则,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全力推动问题整改、工作达标、常态长效。

贺新建表示,我县将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刻开始整改,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坚持举一反三,压紧压实责任,不断开创霍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