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锐调研督导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4-10 15:49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月9日,县委书记张守锐深入创城工作重点区域调研督导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奋勇争先,打好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战、决胜战。

张守锐一行先后来到西大街社区、文明健康巷、钢厂小区、百福巷、水文化墙、幸福小区等地,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和意见建议,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落实到位,抓好抓实抓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张守锐指出,文明城市创建事关老百姓生活方方面面,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建设人民满意的城市为落脚点,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张守锐要求,要注重创建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市政基础设施维护,加大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努力在管理上下功夫、在细节上做文章,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和规范化管理水平。要充分挖掘潜在资源,科学合理增设停车位,既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又有效治理“停车乱”现象。要将创城工作与塑造城市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挖掘城市文化,以实际成效不断提升居民满意度。要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高质量推动城区有机更新,不断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