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锐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05 16:07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4日,县委书记张守锐调研督导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静参加调研。


张守锐一行先后来到淠河东路、迎驾大道、淠河西路,实地查看路面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停车管理以及店铺和流动摊点经营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他强调,要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管理,通过规范车辆停放和流动摊点经营、常态化整治交通秩序、做好道路清扫保洁等形式,打造干净卫生、道路通畅、管理有序的样板路,努力实现“以点带线、以线带面”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城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提档升级。

随后,张守锐一行来到了南岳山庄停车场项目和淠源渠周边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并现场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张守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项目规划,优化功能布局,用足用活城市闲置地块,贴近群众生活,提供便民服务,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发展成果。施工单位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张守锐还来到淠河新区、东湖兰庭、徽府花园等住宅小区,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整治、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等情况,深入楼栋单元检查消防安全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刻汲取近期省外发生的事故教训,建立健全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常态化机制,细致排查小区存在的电动车进楼充电、飞线充电、消防器材缺失和过期等消防隐患,严厉打击占用消防通道停车、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等突出问题。要聚焦居民反映强烈的充电设施不足问题,多措并举增加充电设施。要加大消防安全的宣传力度,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