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石斛产品开发座谈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1-15 14:41作者:徐恩博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我县召开石斛产品开发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华心扬,县政协副主席高毅出席会议。

王强强调,要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规范全县石斛市场秩序,为工业化发展提供机遇和空间。各企业要根据自身的资源和能力,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及时掌握霍山石斛核心功效研究进展,加大石斛功效及应用的宣传力度。在不同领域或产品形式中错位发展,形成优势互补;在单一领域或产品形式中抱团发展,形成合力。

华心扬要求,要立足消费市场的开拓和发展,加强深加工和产品开发,完善产业链,创新产品推广的模式。要塑造品牌,各企业根据自身的企业发展规划,找准产品形式和市场定位,争取在某一个领域、某一个产品形式中实现突破。

高毅也就霍山石斛产品开发提出意见。会上,各参会单位、企业围绕霍山石斛产品开发情况及支持和引导产品开发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