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霍山石斛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1-17 14:51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1月16日,我县召开霍山石斛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动员大会,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沈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仰玉晶,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强出席会议。

沈俊指出,霍山县要建立健全霍山石斛标准化体系、检验检测体系和质量控制体系,以创建为契机,实施三年质量监管专项行动,净化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积极申报霍山石斛地理标志驰名商标等荣誉,持续扩大霍山石斛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

仰玉晶指出,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充分认识霍山石斛示范区建设重大意义。全面启动霍山石斛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工作,既是做优做强霍山石斛产业一个新的起点,又是推动我县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重大举措,对我县更高质量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仰玉晶强调,要统筹谋划,精准施策,落实示范区建设工作任务,各单位在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充分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强化督导,严格考核,压实霍山示范区建设工作责任,确保示范区建设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宣读了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复文件;县中药产业中心负责同志宣读了示范区建设工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