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各单位党组织分别召开“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动员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7-31 16:55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县直各单位党组织分别召开“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动员会。

7月30日,县委办党支部召开“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动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上宣读了《县委办党支部“党员活动日、争当先锋岗”活动方案》,政策研究、机要密码、文档工作等5个活动小组汇报了7月份小组活动开展情况。县直工委负责同志到会辅导。会议要求,5个活动小组每月要制定一个具体的活动方案,每月评出一个最佳活动小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序推进活动开展,展示办公室人员担当作为、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会议强调,“创特色、争先进”活动作为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先行一步、走在前列,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7月28日,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召开“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动员会。会上,中心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创特色、争先进”活动的相关文件,围绕“推深做实离退休干部‘思想引领’工程”党建项目开展交流研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进一步明确项目实施内容和任务,细化了具体措施,有力推动中心党建工作落到实处,稳步发展。

7月30日,县委党校召开“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动员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结合党校主业主课,按时按质按量开展项目活动,建立项目台账,抓好跟踪管理,圆满完成省委党校三项重点课题,打造一批特色精品课程;做到分工明确,人人有责,勇担当、善作为,齐心协力为“创特色、争先进”活动贡献力量。

7月30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创特色、争先进”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明确,要把活动与中心作风建设、年度目标管理和考核、评先评优等相挂钩,进一步分解了任务,落实了分工、制定了措施、建立了管理台账。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活动实施方案推进活动开展,班子成员要抓细抓实,支委要认真组织宣传活动并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每个股室要按照任务分工严格落实务求实效。县政协副主席、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叶登江在会上要求,要充分认识机关党建的重要性,要始终坚持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要真抓实干,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7月30日,县督查室召开“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动员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要求,作为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的承办单位,要突出“快、重、慎”,及时准确认真做好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跟踪督办和暗访力度,及时反馈发现问题,层层压实责任,通过形成上下联动、分工负责的工作机制,确保留言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在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架起连心桥,全力助推新时代霍山高质量绿色发展。

7月30日,县委编办召开“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动员大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上传达贯彻了县会议精神,宣读了《霍山县委编办“创特色、争先进”活动方案》。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来;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各股室对照“方案”细化分工,严格责任落实;要结合年度目标任务,促进业务与党建工作“双融合、双提升”,切实做好机构编制优化,理顺各单位职责关系,构筑起部门协同高效的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