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各单位积极推动“创特色、争先进”活动扎实开展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8-15 15:15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县直机关单位“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积极行动,推动“创特色、争先进”活动扎实开展。

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办)7月30日召开“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动员会,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在“创特色、争先进”活动中,实施“深化政治巡察,开创霍山经验”项目的申报情况,并详细解读了活动的目标任务。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结合县委政治巡察工作实际,强化政治引领,突出问题导向,做到党建工作与政治巡察相结合,实现党建与业务双提升。要重点聚焦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创新方式方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背包式”巡察,全力打造霍山巡察新品牌,创造政治巡察的“霍山经验”。要强化队伍,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动力,在巡察一线打造一支党性强、业务精、作风正的巡察干部队伍,凝聚起干事创业强大合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会议强调,全体巡察干部要严格按照创建活动要求,积极行动起来。根据“背包式”巡察的特点,更好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巡察就在身边,真正打响巡察品牌,为营造新时代霍山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医保局7月30日召开“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动员会。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创特色、争先进”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目标,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全力推动活动开展。要扎实推进城乡居民医保日间病床结算试点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加强对试点医疗机构的监管,不断完善工作方案,以党建特色项目的深入推进带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努力实现参保群众更便捷、医保基金可承受、医疗机构得发展。会议还宣读了《关于成立霍山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创特色、争先进”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就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适宜日间病床收治病种结算试点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县文联7月30日召开“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动员会。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扣活动主题,着力在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打造本土特色文艺精品上下功夫,促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要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建立台账、细化措施,责任到人、团结协作,扎实推进我县文艺事业迈上新台阶。

县文旅局7月31日召开“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动员会。会议宣读了《霍山县文旅局党组开展“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大别山人家”标准化建设、霍山旅游IP形象及四级联建工作等开展情况。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创特色、争先进”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精心组织,科学有序,把开展“创特色、争先进”活动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各项工作上;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并以此为契机,竭力推进文旅体事业上台阶、展新颜,为新时代霍山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新贡献。

县农机服务中心7月31日召开“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全县县直机关党的建设暨“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动员会精神,宣读了《县农机服务中心开展“创特色、争先进”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开展作出具体部署安排。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到活动中去。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活动重要意义;要严格标准,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创特色、争先进”活动目标任务;要加强领导,注重宣传,确保活动达成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