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送温暖工程等四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2-12 14:58作者:叶孟琦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月9日,我县召开送温暖工程、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工资集体协商及推行厂务公开四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翁金成,县委常委、副县长彭永平,副县长王翔,县政协副主席方庆林出席会议。

翁金成指出,做好送温暖、集体协商、产改和厂务公开是落实省总“42101”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我县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把关注关爱关心困难职工安危冷暖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持续做好对劳模先进的关心关爱,把送温暖资源更多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倾斜;要打造一支善于、敢于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协商指导员队伍,强化宣传,营造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氛围;要明确责任、通力合作,切实加强对企事业单位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格局,明确职责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坚持分类指导,强化宣传指导,注重典型引路,努力营造县委和政府高度重视、全社会关心支持、职工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彭永平主持会议,王翔部署了2023年度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相关工作,方庆林宣读了关于调整霍山县送温暖工程等四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