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2-13 14:57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月12日,全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鲍耿磊出席会议。

鲍耿磊指出,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扎实有效开展各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有力维护了农民工合法权益和我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根治欠薪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鲍耿磊要求,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市县有关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农民工及时、足额拿到辛苦钱、血汗钱。要继续加大欠薪隐患排查,畅通欠薪维权投诉渠道,妥善解决好欠薪案件,全力打好治欠工作攻坚战。要凝聚治欠齐抓共管强大工作合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会上,县人社局通报了全县2022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年底前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县文旅局、县经济开发区、衡山镇分别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