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志不渝110 新征程上保安宁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1-11 15:28作者:储 菊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月10日,县公安局开展升警旗宣誓暨“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的宣传日系列活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邢马军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宣誓仪式,县公安局全体民警集聚公安广场,向警旗敬礼。升旗仪式结束后,邢马军率领全体同志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随后,县公安局还组织了110、刑侦、经案、巡特警、国保、治安和衡山派出所等单位民警辅警,在文庙广场开展“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的110宣传日和反电诈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围绕群众关心的民生热点,立足急难愁盼问题为大家解答,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识别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能力,促进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警民关系更加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