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接待信访群众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1-13 14:44作者: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到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为民排忧解难。

此次信访群众反映了家庭困难救助问题。罗文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认真查看书面材料,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研究具体措施,从政策、情理、法律层面耐心细致做好信访群众诉求的解释工作,化解矛盾。

罗文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站稳群众立场,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实事求是解决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罗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信访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工作要求,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深入基层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早、化解在小,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压紧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依法依规、情理并用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