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锐、罗文走访慰问城区困难职工、低保户、道德模范、劳模代表和老复员军人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1-17 15:31作者:王辉 王海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新春送祝福,兔年添吉祥。连日来,县委书记张守锐,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分别走访慰问城区困难职工、低保户、道德模范、劳模代表和在乡老复员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张守锐一行来到困难职工范俊国、低保户黄昌发家中,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振作精神,并表示,政府和社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张守锐还嘱咐镇村干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进一步落细落实帮扶措施,切实保障困难家庭基本生活需要,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张守锐还来到“六安好人”周遵来家中,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及身体状况,高度赞扬他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希望他继续保持先进本色,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传递社会正能量。要求相关部门创新宣传方式、拓展宣传渠道,把“好人故事”讲好讲精彩,更有效地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让文明之风吹遍霍山的每个角落。

罗文一行先后来到县医院和光荣院,看望慰问劳模代表和在乡老复员军人,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国家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积极治疗,要求相关部门关心关爱军人和劳模,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罗文一行还来到困难职工、困难残疾人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罗文要求,属地和有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确保困难职工和困难残疾人都能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新春佳节。要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强化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和医疗救助,更加关心大病重病困难家庭的生产生活,真正把医疗保障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县委常委、副县长彭永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刚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