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到但家庙镇开展信访下访活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1-30 14:40作者: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到但家庙镇开展信访下访活动,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县信访局、但家庙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罗文共接待了3批次群众,主要反映道路和饮用水等问题。接访中,罗文认真倾听群众的诉求和意见,阅研书面材料,详细了解事情原委,现场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沟通研判,提出了处理解决问题的意见,对群众诉求给予了明确答复。

罗文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落实包保责任,明确任务分工,积极主动深入基层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做好信访工作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工作要求结合起来,积极构建完善“党建+信访”工作机制,树立“一盘棋”思想,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早在小,真正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家门口和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