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接待信访群众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3-14 15:11作者: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到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

此次信访群众主要反映了办理不动产产权证问题。接访中,罗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并与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现场协商,分析症结所在,研究办理意见,当场提出解决方案,给出明确答复。

罗文要求,要树牢群众意识,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对群众的合理诉求及时回应,不推诿、不拖延,确保解决到位。要拓宽信访渠道,进一步畅通和规范群众理性表达诉求,全面提升信访事项办理质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和实际困难,不断筑牢信访工作基础,为全县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