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锐接待信访群众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4-07 16:44作者:杨润东 童玉丰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月6日,县委书记张守锐到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

接访中,张守锐认真倾听群众诉求,查看来访材料。针对反映的离任村干部待遇问题,张守锐与相关责任单位一起分析研究,向群众宣传解释相关政策法规。

张守锐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了解社情民意的一扇窗口,信访反映民生,民生关乎民心,民心连着党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努力在为民解难题、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

张守锐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做好相关政策解释,处理好诉求,化解好矛盾,不断提高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要做到将心比心,坚持换位思考,站稳群众立场、践行为民宗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过硬的工作措施、扎实的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着力在基层和源头化解矛盾,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做好新时代人民信访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