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接待信访群众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4-19 14:44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到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难题。

此次信访群众反映的是人才引进政策问题。听取群众诉求后,罗文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研讨,向群众宣传解释相关政策法规。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4月18日接待信访群众

罗文指出,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认真收集,定期研判,统筹责任主体部门,聚焦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设身处地为民着想,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群众利益维护好、保障好。

罗文要求,要畅通拓宽信访渠道,积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落实矛盾纠纷排查制度,切实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对不符合政策、法规的诉求,要做好解释说明和思想疏导,依法依规处理各项信访事项,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加强对信访普遍性问题的梳理分析,找准问题症结,明确发力重点,做到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举一反三解决好共性问题,切实提升信访工作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