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到但家庙镇开展下访接访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4-20 14:56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到但家庙镇开展下访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现场协调解决群众诉求。

此次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自来水入户问题。接访中,罗文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明确解决问题时限。

罗文指出,信访工作是听取群众意见的重要平台,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深做细做实群众工作。

罗文强调,要树牢为民服务宗旨,加大对群众的关怀力度,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不断提升工作实效。要常态化落实好领导干部公开接访、带案下访等制度,面对面与群众沟通交流,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面加强党建引领,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真正把群众的问题解决在“末梢”、化解在基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