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看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10-12 15:45作者:项锦文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月11日,我县收看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县长鲍耿磊出席霍山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有关稳就业政策措施要抓紧实施,讲求精准、讲求实效。大力开拓市场化就业渠道,一揽子兑现社会保险补贴、吸纳就业补贴、职业培训补贴等政策。对有创业意愿的毕业生,落实好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政策。用足用好各类政策性岗位,实施好基层就业项目,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就业。深入细致做好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加强对困难毕业生群体的兜底帮扶,依法规范市场招聘秩序。注重缓解就业结构性矛盾,引导高校调整优化学科专业。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各高校要再动员、再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政策保障,做好宣传引导,确保完成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