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群众满意的“菜篮子”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5-16 15:47作者:解源 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文明菜市”暖民心行动,我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群众需求,紧盯问题短板,切实加强管理,着力推动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自“文明菜市”暖民心行动开展以来,我县投入近600万元,对城区的中兴、金昆、保安路菜市场进行改造,不断完善市场内部硬件设施,改善市场购物环境,为广大群众提供干净舒适的消费环境。

为进一步拓展农贸市场改造渠道,我县积极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到“文明菜市”暖民心行动中来。通过“双招双引”引进霍山甄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投入近500余万元对原保安路菜市场进行标准化、智慧化改造并托管运营。目前,该市场新增就业50人,日营业额超10万元,解决了周边群众“买菜难”和“买菜远”的问题,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也赢得了市民的交口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