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行动”促进群众口腔健康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5-25 15:06作者:王辉 田源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健康口腔行动”是我县十项“暖民心行动”之一,为了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我县进一步普及少年儿童健康口腔知识,提升人民群众口腔健康意识和养成爱牙护牙的好习惯,促进群众口腔更健康。

在迎驾厂幼儿园,妇幼保健院的儿保专家正在向小朋友们宣讲儿童口腔保健知识。在老师们的密切配合下,孩子们井然有序地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并依次进行牙齿涂氟。

目前,我县3-6岁学龄前儿童已完成涂氟2366人,6-9岁学龄儿童窝沟封闭1887人,超序时完成全市目标任务。

为深入推进健康口腔行动,我县重点加强口腔专业人员队伍建设、加大健康口腔行动宣传力度、优化群众就医流程、加强行业监督管理,不断提升口腔保健能力,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口腔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