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到上土市镇开展下访接访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18 15:27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到上土市镇开展下访接访,现场协调解决群众诉求。

接访中,罗文认真听取了来访群众反映的城乡建设和道路交通等问题,详细了解了处置进展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压实责任、认真办理,限期把群众反映的诉求问题依法依规解决到位。

罗文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把树立群众观点、坚持群众路线作为下基层的“必修课”。要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每一个信访诉求,既要主动直面问题,又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来破解难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要通过信访个案查找共性问题,深入梳理研究、总结经验,真正实现解决“一件事”推动解决“一类事”,全面提升信访工作质效,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