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入驻动员暨岗前培训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18 15:08作者:储 菊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15日,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入驻动员暨岗前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思水,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邢马军,县政协副主席方庆林出席会议。

张思水强调,各单位要明确职责,主动将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从源头上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管理有序,中心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协调管理职责,加强日常监管,既要严格考核奖惩,又要关心爱护,努力营造心齐、气顺、劲足的工作氛围。各进驻人员在中心工作期间,要听从指挥,有“一盘棋”的意识、“多面手”的信心,主动协助案件多的调委会调处纠纷。要转换脑筋、练就本领,在日常工作中注重收集梳理县内外各领域解纷案例,真正把中心建设成为“展示霍山的窗口、群众解纷的诊所”。

据了解,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中心改造升级后,进一步整合全县各职能部门的公共服务资源、规范矛盾化解办事流程,确保纠纷“一站式受理”、矛盾“一条龙解决”,避免群众“多走路、走弯路”,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霍山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