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加大投入力度深入推动“老有所学”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24 10:46作者:解源 殷康兵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老有所学”行动是省委、省政府50项民生实事之一。近年来,霍山县坚持站稳人民立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持续推深做实老年大学建设,加强学校软硬件建设,推动“老有所学”行动走向深入,提升老年群体获得感、幸福感。

近年来,随着“老有所学”行动的深入推进,入学人数逐步增多,教学科目日益丰富,霍山老年大学原先的教学条件无法满足现实需要。2024年初,总面积3700多平米的霍山县老年大学新楼正式投入使用,设备齐全、宽敞明亮的教室,得到老年学员们的点赞。

近年来,霍山县坚持以老年群体需求为导向,完善设施建设、丰富教学资源,不断提高老年教育服务水平,真正让老年群体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2024年,霍山县老年大学主校区共有49个班级,在读学员796人,设有舞蹈、乐器、戏曲等49门课程。

霍山县老年大学校长孙瑞荣介绍说:“老年大学将不断提升办学理念,由娱乐型向赋能型转变,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加大软硬件设施投入,以创建全国标准示范校为抓手,努力实现老年大学提质增效,让越来越多的老年人走进老年大学,学习新知识,开启快乐的老年生活。”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