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来我县开展河湖长制贯彻落实情况专项巡察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9-14 15:13作者:王 辉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9月13日,市委河湖长制专项巡察组来我县开展河湖长制贯彻落实情况专项巡察。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赵素忠,县领导张守锐、张润之、仰玉晶、张思水、郑国珍、翁金成、余龙松、李志刚、郝晓武、朱静出席会议。

赵素忠指出,此次河湖长制专项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是实现我市绿色振兴的具体要求,是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具体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巡察是对各县区河湖长制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一次政治巡察监督,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切实推动巡察工作走实走深。

赵素忠要求,要落实专项巡察的重要作用,围绕河湖长制六大任务,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河湖长制决策部署、河长湖长履职履责、河湖问题整改及长效管护、建立促进机制并发挥作用等情况,紧盯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紧盯人民群众对幸福河湖的期盼,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巡察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在会上通报了我县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张守锐表示,我县将以更高的站位认识巡查、更实的举措配合巡察、更大的决心抓好巡察整改,把接受市委专项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有力抓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贯彻好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客观、准确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让巡察组全面掌握我县河湖长制工作的实际情况。对于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我们将逐条进行梳理剖析、逐一找准问题症结、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巡立改,真正以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措施,确保市委第三巡察组的各项要求和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