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锐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9-14 15:07作者:徐恩博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9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到但家庙镇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副县长、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志刚陪同。

张守锐来到但家庙镇,察看了河道治理及河岸周边环境卫生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一一指出,并当场进行交办。

张守锐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抓手,河湖治理是改善人居环境、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有序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

张守锐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认真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切实履行责任,立足良好基础,紧扣薄弱环节,全力抓好综合整治、长效管护等工作。要加大巡河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推动河岸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发挥好乡镇污水处理站作用,加强污水收集处理,加大水质监测力度,加快提升河流水质。要积极做好河道卫生治理,强化沟通协调,动员周边群众广泛参与,形成共治共护的良好局面,扎实推进全县河长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