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淠阳湖社区检查指导环境整治和创城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0-13 08:42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0月1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仰玉晶到淠阳湖社区检查指导环境整治和创城工作,协调解决创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助推创城工作顺利开展。

仰玉晶实地查看了淠阳湖社区辖区内河道水面、道路街巷、绿化亮化、小区环境等情况,听取了社区创城工作汇报,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仰玉晶指出,当前创城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社区和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来抓,进一步增强创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抓好党建、社建、创建,以党建带动社区建设,以社区建设促进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要聚合政府、社会、群众三种力量,凝聚创城强大合力,打造人人参与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把淠阳湖社区打造成全县社区建设的标杆社区。

仰玉晶要求,各帮扶单位要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职工进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社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广泛开展创建宣传教育工作,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上来,持续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把握规划建设管理三个环节,加强对接,建立健全文明城市建设的长效机制。要借助党建联盟,深度融合智慧小区平台,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和治理效能,提升城市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让城市更美丽、更和谐、更宜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