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来我县调研林业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0-18 15:11作者:王辉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0月1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刘东生来我县调研林业工作,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向阳,副市长胡雪松,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副县长郝晓武陪同。

刘东生一行来到马家河国有林场、九仙尊林下石斛种植基地、陡沙河温泉小镇国家森林康养基地等地,详细了解了霍山县国有林场改革、林下经济发展等工作情况。

刘东生对我县林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霍山县委县政府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入推进林长制改革,大力开展营林造林促进生态修复,全面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全县林业和生态建设成效显著。希望霍山继续加大创新发展力度,扎实推进林业生态修复、做大做强林业富民产业,深化国有林场改革,加强松材线虫病防控,实现林业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