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岭镇召开环境整治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2-19 15:53作者:储菊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推进我县全域旅游建设,加快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步伐,12月16日,佛子岭镇召开环境整治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翁金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晓武出席会议。

翁金成指出,此次房屋征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政策性强、关注度高,参与本次征迁的工作人员要强化工作合力,绝对服从指挥部统一指挥调度,既要合理分工,又要统筹兼顾,确保此轮拆迁安置有序推进、如期完成。

翁金成要求,要狠抓执行,切实担起工作职责,严格落实“一杆子政策”,一鼓作气,确保时时有突破、天天有进展;要严格按政策办事,规范操作,坚决做到一个政策行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该落实的政策一分不少;要把舆论宣传和教育引导贯穿拆迁安置全过程,统一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佛子岭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理念,形成“人人支持征迁,个个参与建设”的浓厚氛围;要密切关注拆迁户的思想动态,认真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确保拆迁工作稳步推进。

郝晓武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房屋征收工作,全面摸清每家每户的基本情况,确保房屋征收工作顺利开展;要熟悉掌握政策内容,引导群众积极配合此次房屋征收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部门间的协作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要树立任务观念、时间观念、责任观念,高效率推动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

会议宣读了《霍山县佛子岭镇环境整治项目房屋征收工作实施方案》和《霍山县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带头支持房屋征收工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