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产业链供应】霍山县力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增强经济活力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11-25 17:10信息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字体:[  ]

推进企业成长。坚持抓大扶小并重,重点支持迎驾、应流、世林三大龙头企业发展,大力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截至目前,全县共有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9个。

支持技改创新。支持企业装备技术升级改造,对当年企业技改设备投资100万元以上的,按照设备实际投资额的10%予以奖补。截至目前,该县共有高新技术企业41个、科技创新型企业5个、技术创新示范企业4个,企业技术中心10个、工业设计中心2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9个、名牌产品22个。

推动数字赋能。支持企业进行智能化改造,建设“智能车间”“数字工厂”。引导企业建立基于“互联网+”的营销新模式,推动“电商换市”,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不断提升工业供给体系的质量、效率和层次。加快5G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截至目前,全县已改造建设5G站点19个,正在改造建设13个,本年度预计还将开工改造建设基站159个。

强化金融保障。充分发挥金融业保链护链作用,鼓励和引导商业银行开发“融链通”等金融产品,对符合条件的落实无还本续贷、贷款延期还本付息等政策。截至目前,发放税融通贷款1.9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