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03-25 17:38信息来源:霍山县政府办 字体:[  ]
全县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近日,全县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和县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强化保障,以更加负责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统筹推进市场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为霍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强调,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任务上身、责任上肩、工作上心、措施上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会议指出,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强化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要以更高的站位深化认识、更实的举措检视整改、更大的力度抓好落实。会后,还进行了知识产权业务培训,详细解读了《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关于保障市场监管执法人员依法履职的若干规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