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霍山县养殖业再添生力军 年出栏5万头仔猪养殖项目盛大开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10-13 16:23信息来源:霍山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




    10月12日,金色十月,五谷飘香,霍山县生猪养殖业再添生力军,安徽六兴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年出栏5万头仔猪养殖项目盛大开业。省养猪协会、霍山县农业农村局、与儿街镇政府以及正大集团、《经济》杂志社发展中心等代表出席仪式并现场剪彩。


安徽六兴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安徽国腾动物保健有限公司在霍山县投资的种猪养殖场,位于与儿街镇大沙埂农业园内该项目占地面积130亩,计划总投资3个亿,第一期工程存栏种母猪近2000头,年出栏仔猪5万头。养殖场采取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流程,实施全封闭管理,360度无死角监控,以最专业的养猪团队,实施最现代化的养猪模式。

今年以来,霍山县认真贯彻落实养殖用地、禁养区划定调整、担保贷款、贷款贴息、良种补贴、能繁母猪及育肥猪保险等支持政策将生猪恢复生产列入县政府每月重点工作进行调度,积极对接有影响力的规模生猪养殖企业,为入驻养殖企业提供支持服务,推动在建项目尽快形成产能。县政府出台种猪补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等扶持措施加快生猪生产,从而保障肉类市场供应。截止9月份,全县生猪存栏达8.2万头,出栏11万头,能繁母猪存栏0.6万头,基本恢复正常水平。(严江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