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来我县开展“四送一服”专项活动银企对接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1-24 14:23作者:王 海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1月23日,省林业局邀请省科技推广总站、省建行、省市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涉林企业代表来我县开展“四送一服”专项活动银企对接会,收集涉林企业生产经营困难问题,开展银企对接和技术服务等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仰玉晶出席对接会。

会上,省林业局面向林业企业和园区宣传和解读涉林政策,推动政策入企、入园、入户。各林业企业代表畅谈在融资、金融服务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问题,建行相关部门认真听取了涉林企业在金融服务方面的需求并推介了当前建行普惠金融产品,全力做好对涉林企业和林农的金融服务。通过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畅通信息渠道,缓解要素制约难题。现场发放了安徽省有关涉林省级支持政策服务指南宣传材料。会后,省林业局专家深入我县涉林龙头企业实地开展了技术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