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绿色食品产业链推进组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0-17 14:25作者: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0月14日,全县绿色食品产业链推进组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副县长贺新建出席会议。

罗文指出,推进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成链成群是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持续发力,立足于我县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抢抓利好契机,主动对接、深度对接一批产业关联度大、加工水平高、带动能力强、利益联结紧密的头部企业、工业项目,延链补链强链,推动“3+2”主导产业做大做强。

罗文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做优服务,壮大主体立梁架柱,加快推进已签约项目推进,全力支持本土龙头企业发展壮大,扶优育强中小企业,推动产业链向精深加工延伸,确保完成既定发展目标。要压实责任,认真调研梳理产业链发展现状,全面掌握产业链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平台、制约瓶颈等情况,凝聚合力,突出重点,全力推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将日常工作与推进产业发展紧密结合,一同谋划、一体推进,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度,以实际行动为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汇报了我县绿色食品产业链工作推进情况,各参会成员单位围绕绿色食品产业链工作进行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