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来我县开展房地产领域风险防范化解专项督导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1-10 15:02作者:王 海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市督导组来我县开展房地产领域风险防范化解专项督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思水陪同。

市督导组先后深入红星美凯龙、壹号公馆南苑等项目部,与项目负责人现场交流,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并就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提出要求。

在听取我县房地产领域风险防范化解情况以及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后,市督查组对我县房地产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指出,霍山县高度重视、超前谋划、措施精准、推进有力、成效明显,下一步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房地产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部署要求,确保做到认清形势,政治站位再提高;聚焦重点,行动措施再精准;落实责任,担当作为再压实。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思水表示,霍山将认真按照市督导组要求,迅速贯彻落实到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确保在我县房地产领域房屋质量、农民工工资兑付等方面实现动态清零,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