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到县经济开发区开展“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活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2-15 14:54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到县经济开发区开展“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活动。县领导余龙松、马启智、王翔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罗文认真倾听了10位企业负责人的问题诉求,从政策宣传落地到企业技术改造,从企业留人难到公共服务,从物流成本到市场订单,从贷款融资到水电气配套,一边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一边听取企业负责人反映的问题,与大家一起想办法、找对策。

罗文指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服务发展。要深入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坚持深入一线,广泛收集意见建议,精准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要坚定落实好服务保障工作,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切实解决影响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服务能力、资源政策整合能力,不断提升投资吸引力、发展竞争力,营造出支持实体、助企纾困的浓厚氛围,以高质量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