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玉晶到县经济开发区开展“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活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2-15 14:49作者: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月14日,县委副书记仰玉晶到县经济开发区开展“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活动。

仰玉晶先后来到曼居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溢彩玻璃器皿有限公司,发放调查问卷,听取各企业对涉企政策、服务的意见建议,查看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了解营商环境中的短板不足。

仰玉晶强调,开展“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活动,既是推动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落实“放管服”改革、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县经经开发区要切实做好为企服务,优化完善产业政策,认真倾听企业诉求,持续创优营商环境;要抓好政策的细化解释,多措并举确保惠企政策落地生效;要聚力解决实际问题,认真梳理分析具体问题,提出系统性解决方案,营造创优环境、关爱企业、支持发展、勇争一流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