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基本民生】霍山县医保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重畅决”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2-17 11:14信息来源:霍山县医疗保障局 字体:[  ]

霍山县医保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重畅决专项行动

 

霍山县医保局紧密结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层层压实责任,高效推进重畅决专项行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诉求。

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召开重畅决专题会议及时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负责,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保该项工作落到实处。

搭建平台,畅通渠道。设立群众诉求接待室”“群众诉求征求意见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为群众提意见、求帮助提供一个良好的服务平台建立健全联动机制,多渠道、多层次受理群众来访来信来电,依法依规及时处理群众诉求,做到群众有问必答、有诉必应、有求必果。

健全制度,信息共享。建立和完善重畅决工作制度,根据不同的诉求分门别类做好群众诉求受理工作加大信息资源共享和工作协调力度,努力推动群众诉求问题的解决,切实提高畅通群众诉求渠道维护群众利益的工作质量和水平。

创新举措,惠利民生建立防范化解因病致贫返贫长效机制,针对城乡居民医疗自付费用较高人员,特别是三类监测人员,做好跟踪监测,及时将相关信息反馈给乡村振兴、民政等部门,做到及时预警、提前介入,变上访下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