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0-15 15:30作者:储菊 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0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仰玉晶、张思水、郑国珍、翁金成、余龙松出席会议。

张守锐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效。

张守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坚定不移与新思想对标看齐、以新思想定向领航。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导权,强化制度建设,坚持建管并举,织紧织密意识形态安全“防护网”。要加大正面宣传,聚焦高质量发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等重大主题,不断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影响力。要全面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对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严查严打,持续加大惩腐力度,扎实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10月14日主持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张守锐强调,当前,我县正处于创优争先、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要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大局,聚精会神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要把换届选举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换届新政策新要求,强化工作推动落实,确保换届圆满完成。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充分发挥我县“党史事件多、红色资源多、革命先辈多”的独特优势,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的建设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有效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推动部署落实上来。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形势任务,紧紧围绕全县大局和重点工作,持续巩固壮大统一战线,全力构建统战工作“大格局”。要不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扎实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在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基础上,加快成果转化运用。要坚定决心,以更高的标杆、更严的标尺,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实现新发展、打开新局面。

会议书面学习了六安市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县纪委监委机关、宣传部、政法委、组织部、统战部等单位的党建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