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学龙来我县主持召开重点工作对接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1-22 15:05作者:姜涛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1月19日,副市长孙学龙来我县主持召开重点工作对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守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仰玉晶,副县长李志刚、郝晓武、邢马军、贺新建及市直、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和我县工作汇报后,孙学龙指出,霍山县今年以来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较好地成绩,具备了高标准完成年度任务的基础。

孙学龙要求,要全面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满足数量任务、质量目标、考核标准、创先争优的条件要求;对各项目标任务推进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要抓紧查漏补缺,全面补齐年度工作短板;要强化监测调度,用责任的落实确保年度目标的落实;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部位,抓好冬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筑牢安全屏障。孙学龙还对农业农村、水利、交通、民政、乡村振兴、生态环境、退役军人等方面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

张守锐表示,下一步,我县将坚持问题导向,紧紧扭住重点工作对接会反馈的问题,实行挂图作战、动态管理,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确保整改工作真到位、全到位、严到位。要全力拉升标杆,对准“时间表”、“任务表”,举一反三、对标自查,找差距、抓要害、拔“钉子”、攻软肋,力争每项工作达标闯关,奋力实现争先进位。要强化督查调度,对市直部门通报的问题,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将亲自过问、调度协调,对复杂问题,将下沉一线,现场协调督办,坚决不留隐患。同时,安排相关部门定期对整改清单事项开展督查调度,以查促改、以查促纠、以查促效,确保整改成效。

会上,仰玉晶、李志刚、郝晓武、邢马军、贺新建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